把好娱乐场所“禁毒关”!黄石街在IDC国际影城开展禁毒宣讲活动
2020-01-08 22:34:31






为进一步增强黄石街辖内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毒品预防能力,促使其遵守职业准则,强化全街禁毒宣传教育,近日,黄石街禁毒办在IDC国际影城开展禁毒知识宣讲活动。









在娱乐场所工作,加强对禁毒知识的认识,认识禁毒的法律责任,提高识毒拒毒的能力显得尤为重要。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课程形式向影院工作人员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预防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影院的工作人员要谨慎交朋友,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保持坚决拒绝的态度,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 









通过此次活动,影院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有效巩固禁毒宣传长效机制,培养全民防毒拒毒意识和宣传毒品危害,为黄石街禁绝毒品创造了的良好氛围。






消息来源:黄石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