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选白云最美!为白山社区点赞~
2020-01-08 22:34:49







恭喜白山社区,
荣获“2019年白云最美社区”称号!






近日,由广州市文明办、广州市区融媒体中心客户端“新花城”、微社区e家通联合举办的 “点赞最美社区” 活动面向全市铺开。期间,微社区e家通记者深入社区基层,寻访街坊现身说法,以小见大,记录广州城区之变化,并从每条街挑选一个最典型的社区进行展示。








在第一阶段区级“最美社区”的评选中, 同和街白山社区以31670的最高票数入选“2019年白云最美社区”,同时入围的还有三元里街梓元岗社区、松洲街槎龙社区、鹤龙街金碧雅苑社区。







1月8日下午,“2019年白云最美社区”颁奖仪式在信息时报社举行,白云区委宣传部、信息时报社及各入围社区街道相关负责人出席,为入围社区颁奖的同时,助力它们竞选“广州市最美社区”。











白山社区

 








白山社区位于白云区同和街东部,临近同和地铁站出口。社区流动人口量大,出租屋较多,是典型的城中村社区。

今年以来,同和街将容貌示范社区创建与示范路、特色街、垃圾分类、“厕所革命”等有机统筹,通过公厕升级改造、道路修复、增设绿化休闲景观、地下水管网整治、广告招牌提升改造、人行道改造六大工程,推动社区面貌整体提升。

如今,社区面貌焕然一新。以白山东路为主线,串联多个景观节点打造的“一轴多节点”空间结构已逐步成型,社区内处处可见的是干净整洁的街道、家门口的口袋公园,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切实提高。







目前,
市级“最美社区”的评选
正在火热进行当中!
投票截止日期为1月10日,
快来继续为白山社区打call!




1、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投票页面;




2、 选择 16号同和街白山社区 ,为它打call。







每人每天可投三次,
最终活动主办方将从
入围的43个社区中选出
20个综合实力排名靠前的社区,
还等什么?
转发 给亲朋好友,
助力白山社区评选广州市最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