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街党员服务e站”小程序即将上线,先来一睹为快!
2020-01-09 21:22:00






党员分布面积广、流动性大,
单一的线下管理模式
不但耗费人力物力,
还不够准确、及时
......
针对以上管理困境,
新市街亮出新招!


党员管理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途径之一,是实现党的政治路线的重要保证。如何管理好党员,牢固党性,使其在不同岗位上服务社会,是新形势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一项重要任务。

新市街户籍人口2.4万多人,流动人口超11万人,加强对党员的管理不仅有利于牢固党组织与党员、党员与群众以及社区邻里之间的联系,还能通过凝聚其力量为平安新市发展发挥作用。



在此基础上,新市街创新党员管理模式,着力打造“新市街党员服务e站”小程序,通过线上结合线下的模式,破解党员管理难题。



小程序主界面。

1月9日上午,新市街开展社区工作人员培训会,组织辖内14个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学习使用该小程序。


该小程序包含 党员报到、党员服务两大功能,党员可通过该程序进行在职党员报到、流动党员登记报到、活动发起、活动报名及活动签到等。



如何加入使用该小程序?

小e悄悄告诉大家,

小程序不日将正式上线,

欲知更多详情,

请密切关注小e近日报道~





 学习亲子共读,她们成为了陪伴孩子阅读的好朋友!

● 歌舞贺新年!新市街开展多场文艺汇演活动喜迎元旦

 本周调查:安装摄像头监管高空抛物,八成街坊不担心隐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