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龙街精准扶贫送新春祝福,给195户贫困户送去近十万元物资
2020-01-13 22:24:11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充分体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体现对贫困户的关怀,让他们过一个祥和、幸福的节日,根据区委区政府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扶贫工作安排,近日由鹤龙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柏松、武装部部长陈卫球、鹤龙街商会会长龙志和带队,组织前往街道对口扶贫村“英德市青塘镇建新村、青南村”,开展精准扶贫春节慰问走访及扶贫项目调研活动。街道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鹤边、黄边、联边三个经济联社代表、鹤龙街商会副会长及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扶贫队伍在街道扶贫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分别带领两队人员到建新村、青南村入户走访结对帮扶贫困对象,了解他们家庭情况和经济来源,同时为贫困户送去春节慰问品及慰问金。





据介绍,本次慰问活动, 鹤龙街商会给当地195户贫困户送去物资共计97500元,给困难群众带去节前的问候和温暖的曙光。通过到实地亲自帮扶慰问,大家充分认识到“精准扶贫责任到人”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了解,从根本上做到对贫困户真扶真帮。


通讯员 鹤龙街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