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街花样宣传禁毒,趣味游园令知识深入人心!
2020-01-13 22:35:22








为营造绿色无毒、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昨日(1月12日),新市街禁毒办在汇侨东社区开展 “美好家园 您我共建”春节花市游园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富有特色,不仅将禁毒宣传与春节游园活动结合起来,还招募了十余名中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







当天的活动中,禁毒宣传不仅仅是单纯的知识学习。现场设置的禁毒仿真品宣传展示、春联书写、小游戏互动、手工工艺品制作等摊位,使前来参与的街坊在兼具趣味性和知识性的活动形式中,直观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加深对禁毒知识的了解。









与此同时,禁毒专职和志愿者们向来往的街坊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呼吁他们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禁毒宣传小礼品300份。新市街禁毒办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居民近距离地了解禁毒知识、认清毒品危害,增强辖内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提高他们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使禁毒知识潜移默化地融入居民生活当中,从而营造无毒社会的良好氛围。







● 文艺下基层,欢乐进万家 | 白云区2020年迎春文化惠民巡演来到新市

● @新市党员,“新市街党员服务e站”小程序上线,呼唤你加入使用!

● 新市街2020年广场舞大赛线上评选赛果揭晓!最具人气队伍是......

通讯员 新市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