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这个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真欢乐
2020-01-16 22:21:23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加强白云区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广大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凝聚力,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近日,广州市白云区新市片教育指导中心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景泰小学教师积极参与活动。




出场仪式

01



活动当天,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景泰小学教师运动员队伍昂首挺胸,英姿勃发地出场了,在“心创景 善立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口号声中迎来了各项比赛。




精彩比赛

02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设置了集体8字形跳绳足球运球绕障碍接力赛团结一致绕障碍跑彩毽纷飞趣味保龄球托球跑接力赶猪跑接力龙凤戏珠接力等8个比赛项目。



“托球跑接力”赛场,只见参赛的选手拿着球拍托着乒乓球向前冲,跑道两侧的啦啦队紧张而热情的为场内的选手加油支招,气氛十分活跃。


 

 

 

 


集体8字形跳绳比赛现场,只见“绳”彩飞扬,一根长长跳绳,在灿烂的阳光中飞舞,参赛教师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快速有序地通过跳绳,旁边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呈现出一派欢腾的景象 。



“这次趣味运动会体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活动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围绕“参与、健康、快乐、和谐”的主旋律,奔着增强体质,提高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的目标,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