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动态 | 处理非法加私油窝点,开展“民宅办厂”专项行动,查获……
2020-01-16 22:21:35






一周动态


为了让街坊深入了解嘉禾,更直观感受身边动态,“微社区e家通幸福嘉禾”公众号开辟【一周动态】专栏,发布一周内嘉禾街重要工作动态,欢迎持续关注。



“民宅办厂”专项整治


1月9日,嘉禾街组织来穗中心、派出所、环保中队、安监中队、城管执法队、村房管员等部门工作人员100余人对望岗望北社区开展出租屋“民宅办厂”专项整治行动。




持续打假


1月10日,嘉禾街接到群众举报线索,经济科联合安监中队、来穗中心到长红广安东街某出租屋开展打假突袭检查,在出租屋105、304、305发现有涉假皮具。现场查获了9个假冒“YSL”“Chanel”品牌的皮具。

工作人员当即对涉假场所进行查封,查封水、电的同时,涉假皮具也在打假办工作人员监督下现场销毁。





查获非法加油窝点


1月14日,嘉禾街安监中队开展打非治违行动,在嘉禾联边保障房对开空地发现疑似非法加私油窝点,该地点一轻型客车内有油罐、油管、油枪等设备。目前,该车辆已移交区住建和交通局作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嘉禾街将全面开展“民宅办厂”专项整治,在全街范围内开展出租屋大排查,重点整治出租屋内消防、生产经营等安全隐患,进一步消除出租屋安全隐患带来的社会治安、城市管理等问题,使居住环境更加美观整洁,生产生活更加安全有序。


一起期待更加美丽的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