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园客运站,他们提醒返乡乘客,一定要注意这件事!
2020-01-17 22:07:50








禁毒宣传

随着春运的到来,广州市白云区广园客运站人流熙攘,针对春运返乡人流运输高峰,为提高人们识毒技巧与能力,增强广大乘客自觉抵制吸毒行为意识,使广大群众认清毒品问题的危害性和严重性,1月15日,景泰街禁毒办联合景泰街卫计办与安全生产监察中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摆放仿真毒品、发放宣传单张等形式,引导返乡乘客对禁毒知识进行学习。




禁毒专职人员仔细向路过乘客介绍毒品的基本概念、种类、危害以及识毒防毒技巧,现场派发小礼品和宣传资料。路过的乘客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才知道现在的毒品有了这么多“新伪装”。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可以让客运站过往乘客更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提高他们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人人争当拒毒、防毒宣传员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