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石岗联社送来的“爱心礼包”,默默在一线工作的他们开心地笑了!
2020-01-17 22:41:55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石岗联社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1月16日下午,石岗联社党委副书记王志坚及相关工作人员对环卫工人进去了春节慰问。


















慰问队伍一行为28名环卫工人每人送上了一袋大米、一罐食用油及慰问金,以感谢他们辛勤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收到“爱心礼包”的环卫工人们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慰问过程中,王志坚说,环卫工人是身边的“美容师”,他们起早贪黑,坚守岗位,特别是在全域整治行动中,默默无闻的奋战在工作第一线,用辛勤的汗水和心血换来了大街小巷的干净整洁。他表示,开展此次慰问活动,旨在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表达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崇高精神,爱岗敬业,为打造环境优美、靓丽温馨的城乡环境继续努力。




















在场的环卫工人对党和石岗联社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将石岗联社环境打造得更加整洁靓丽。



消息来源:石岗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