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禁毒!景泰街坊逛花街也不忘学禁毒知识
2020-01-22 22:45:41



禁毒宣传


为了进一步夯实景泰街禁毒基础,巩固禁毒成果,为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禁毒宣传工作,普及禁毒知识,宣传毒品危害,提高辖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1月20日,景泰街与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走进花市活动。




01

知识普及 吸引众人


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摆放仿真毒品,吸引逛花市的居民们前来观看,志愿者们向前来观看的居民派发了相关的禁毒、防毒宣传小册子,禁毒社工向居民普及毒品知识及相关的法律,仿真毒品展示区吸引了很多人前来观看。




02

受益匪浅 纷纷点赞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向居民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禁毒事业中来,发动群众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家长们也趁此机会对小孩进行禁毒教育。参与者纷纷对此活动表示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采取有奖问答发小礼品的方式调动居民的积极性,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可以让居民更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提高他们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人人争当拒毒、防毒宣传员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