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街扑克牌拖拉机比赛顺利完赛!哪对最佳搭档收获第一名?
2020-01-22 22:47:52

最佳搭档登顶

石门街扑克牌拖拉机比赛!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石门街文化站为街坊们准备了多彩多样的活动。1月21日下午,石门街2020年“迎春杯”扑克牌拖拉机比赛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以双人为单位,使用3副牌。相比于2副牌的比赛,出牌的组合更加多样,也更考验选手的策略与配合。选手们默契地配合,收割了一波又一波的分数。


赛后,刚才博弈的对手也成为了朋友,热烈地复盘牌局,讨论要如何才能收获更多的分数,达成“升级”。



 

 

 












时间到了最后一轮,暂列前3名的选手同积3.5分。在第一桌比赛的夫妻档梁英明与黄少敏,率先以5:3的比分击败对手,提前预定了前两名的名额。


随后,第二桌的比赛也走到尾声,许永立与刘英俊以5:2战胜对手,以微弱的小分优势,将第一名的名额收入囊中




春节前还有许多丰富多彩活动

等着你们参与!

记得密切关注我们的报道,

不要错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