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里街垃圾分类宣传进校园 ,学生们争当环保小卫士
2020-01-23 20:05:01



为促进生活垃圾源头减量,提高资源利用率,提升师生的垃圾分类处理意识,创建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1月21日,三元里街在机三社区民航子弟学校开展学生寒假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创新形式宣传、推广垃圾分类,向在场学生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定点投放时间等,引导学生们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有效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行为,保持生活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喝完的牛奶盒属于什么垃圾?有害垃圾有哪些?


现场还穿插着垃圾分类知识竞赛问答,主持人连连发问,台下的小朋友们纷纷抢答,现场互动气氛良好。




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响应了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营造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培养辖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与习惯,对三元里街的垃圾分类工作产生良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