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来穗人员,喜迎新春乐在鹤龙!
2020-01-23 20:09:17






新春将至,为了让来穗人员感受本地社区关怀,同时为来穗居民和本地居民搭建一个互动交流平台,近日 鹤龙街社工站开展“喜迎新春·乐在鹤龙”关爱来穗人员活动,让来穗居民从中能够体验新春游戏,并与本地居民互相传达新年祝福。活动约吸引100名居民参与。





本次活动的答题游戏与以往答题方式有所不同,采用了扔沙包选题目的形式,问题也改为开放性提问。参加者可以通过扔沙包来选择自己喜欢的问题,问题包括了自由表达自己曾参加过社工站举办的哪些活动、比较喜欢哪种类型的活动等。在新春游戏环节,一条条代表“年年有余”的小鱼被参加者纷纷钓起,既有趣又赋予了新春好兆头。在新年祝福墙环节,来穗居民和本地居民认真写下祝福语,向对方传达自己的新年祝福,场面热情又温馨。




本次活动让来穗居民体验到广州浓浓的春节氛围,也有效促进了来穗居民和本地居民之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推动来穗居民与本地居民的社区共融、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