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驰援!黄石街一热心居民捐资1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2020-01-30 15:25:35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
自疫情爆发以来,
不少居民群众
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爱心。


昨天,居住在
黄石街江夏村的爱心人士李文杰,
向武汉地区捐赠了十万元善款,
他说,“国家有难,我义不容辞。”


李文杰(左一)捐赠十万元善款。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昨天(29日)上午,黄石街江夏村爱心人士李文杰自发来到街道办事处当场捐赠了10万元人民币,希望黄石街道办事处转赠武汉地区。




谈及为何决定捐助善款,李文杰谦虚地表示,现在国家有难,每一位公民都有义不容辞的责任,自己只是略尽微薄之力,希望能帮助到武汉市民度过难关,也为全社会的健康安全尽一份责任。黄石街工作人员告诉小e,李文杰此前也有过向黄石街对口扶贫村捐款的善举。


黄石街在收到李先生的爱心捐款后,马上通过民政部门联系了广州市慈善会,并在当天将善款安全交到了广州市慈善会。


为防控疫情、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打赢这场硬仗,黄石街道办事处千方百计地组织人力物力,动员全街上下全力抗击疫情。黄石街表示,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各界竭尽所能、鼎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