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万医用物资驰援武汉和省内!京溪街这些两新组织行动了!
2020-02-02 20:46:53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广大群众的心。除了少走动不给国家添乱外,我们还能做什么?在京溪街党工委的引领和号召下,京溪辖内这些企业纷纷行动起来捐献物资驰援抗疫!






据介绍,近日,京溪街两党组织广东康爱多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党支部响应京溪街党工委的号召,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价值300万元的医用物资,包括卫生湿巾、酒精棉片、医用退热贴、医用电子体温计、红外体温计等,用于驰援武汉。




此外,为保障火神山医院建设人员的安全,康爱多在春节期间紧急召集员工回到岗位上,加班加点筹备医用物资,向国家电网湖北分公司捐赠了医用口罩、酒精棉片等物资。接下来,康爱多还将继续向武汉地区捐赠口罩、防疫药品等,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康爱多驰援物资发往武汉


同样的,京溪街两党组织广州市青年创业联合会党支部也通过线上平台,积极发动会员单位开展捐赠活动,筹集会员个人捐款35141.81元,捐赠给湖北省慈善总会用于紧急救援新肺炎疫情防控。




还有增城宾馆、时代中国、东升实业、德高信集团、东承集团、欧亚产业、一衣口田、现代城集团等8个会员单位共捐款532万用于购买医疗物资。合汇集团、沃泰集团、乐嘉家连锁集团等3个会员单位捐献各类口罩12万个,护目镜1000个,隔离服、防护服200套,饮用矿泉水1000箱用于疫情防控。




广东乡村振兴基金联合深圳医药上市公司、国内多肽药物龙头翰宇药业准备紧缺药物,向增城区定点防治医院捐赠抗疫药物。




据统计,以上京溪辖内两党组织共捐献物资达千万元,点滴爱心汇聚,我们定能打赢这场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