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站好岗,不忘初心担好责!松洲街党员在行动!
2020-02-05 19:56:38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松洲街党工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走在前、作表率,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切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广泛发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党员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设置17个党员志愿服务岗站点


鲜红的党旗在松洲街疫情防控工作中高高飘扬。近日,松洲街共设置17个党员志愿服务岗站点,由街道办事处全体党员,各联社、社区党员突击队、党员志愿者、“双报到”党员、街道驻点团队成员等轮值,确保每个站点每天不少于4人。




在党员志愿服务岗站点中,党员志愿者为路过的群众测量体温,并向有需要的群众发放口罩,提醒他们出行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提高自身防疫意识。




此外,向群众派发《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致全街居民朋友的公开信》《白云区松洲街防控工作群众服务指引》等防疫宣传资料。路过的居民王阿姨向这群无私奉献的党员志愿者表示感谢,她说:“大家都是能不出门就不出门,他们却天天在这里值班,不仅派发宣传资料,还和我们普及相关防控知识,真的太辛苦了。”




而设置在公交车站旁的党员志愿服务岗站点,轮值的党员志愿者不仅向乘客派发防疫宣传资料,同时积极开展公共文明交通引导工作,提醒群众合理规划出行,引导群众自觉正确佩戴口罩,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护意识。




针对群众提出的实际困难,党员志愿者们耐心听取后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第一时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松洲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全街党员将自觉接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每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

每个支部都是坚强的战斗堡垒。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蔓延,松洲街全体党员干部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 松洲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