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在行动丨景泰街成立8支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做了这些事……
2020-02-06 20:57:13




“你好!请测一下体温。”

“出门请戴口罩!”

……


在景泰街头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服务点,

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队员们正在积极开展防控工作。










随着节后“返工潮”到来,疫情防控面临严峻挑战。2月4日,景泰街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市、区防控工作要求,发出紧急动员令,发动辖内白云区住建交局、区检察院、区文广旅体局、区土发中心、区供销社、区国资公司、云腾公司、怡景社区服务站等区直单位和两新组织党员179人成立了8支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到8个疫情防控公交车站服务点投入到疫情联防联控一线工作中,筑牢“防疫墙”、织密“防疫线”,坚决不移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勠力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介绍,此次党员突击队所有人员,无论是来自任何部门、任何岗位、任何级别,到达指定岗位后都是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听从疫情防控基层部门统一指挥,共同开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服务,积极参与到公交站点值守,对返粤务工人员逐一测量体温精准排查,对公交车乘客体温异常者接应处置,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维护秩序等工作,文明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配合,共同参与疫情防控。




目前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景泰街党员们纷纷响应组织号召,踊跃当好疫情防控战的“排头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员义务,全身投入到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穿梭在社区,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景泰街全体党员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履行对党组织、对群众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