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元宵节,三元里街为居家观察家庭送暖心物资
2020-02-13 19:31:28





在过去的元宵佳节期间,为更好地让居家观察家庭欢度佳节, 三元里街走马岗社区采购了 汤圆、蔬菜、水果等慰问品,由党员志愿者逐户送到居家观察家中,祝愿居民身体健康、元宵快乐。



据介绍, 三元里街西约社区居委会特意为居家隔离家庭准备了实用的元宵节礼品,由结对帮扶党员带队,一起上门送给社区的 8户居家隔离家庭。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松柏岗社区不仅严格实施防控工作,还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居家隔离观察者开展多种形式的人文关怀服务,为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增添了“温情”与“温度”。


“给您送来了汤圆和生活用品,祝您及家人元宵节快乐!”恰逢元宵佳节,党员突击队在送上暖心物资与祝福的同时,还不忘再次叮嘱居家隔离人员,隔离期有任何需求随时联系社区。




居家隔离人员在收到这份暖心物资后,非常激动,“感谢党、感谢社区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送菜送米,还送汤圆,我们一定服从安排,安心隔离。”


据悉,松柏岗社区共为47户居家隔离人员送上汤圆和生活用品。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