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龙街商会捐资赠物,助力抗“疫”
2020-02-18 16:27:21

2020-02-17 陈子垤 




新冠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鹤龙街商会全体会员朋友的心,大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众志成城,奉献爱心。


小e了解到,商会党总支自筹善款,除定向捐赠10万元到白云区慈善会外,还购置物资捐赠给了鹤龙街道办、辖内各村联社以及相关机构等。



连日来,鹤龙街商会各会员单位也不停奔走,不是在筹集物资的路上,就是在捐赠物资的路上。2月15日上午,商会副会长李加伟、董希仲、朱泽山、江远康及理事谢政文等商会代表风雨无阻,冒着大雨把新一轮筹集到的共计800个N95口罩、4500个一次性口罩、90桶84消毒液(20KG装)送到鹤边、黄边、联边三个经济联社,感谢村社基层干部和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对村社基层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商会的一份力量。



鹤龙街商会副会长李加伟(右一)、副会长董希仲(左一)向鹤边联社干部移交捐赠防疫物资



鹤龙街商会副会长朱泽山(右三)向黄边联社干部移交捐赠防疫物资



鹤龙街商会副会长江远康副会长(右一)、理事谢政文(左一)向联边联社干部移交捐赠防疫物资


鹤边、黄边、联边村联社干部代表村联社感谢鹤龙街商会党总支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雪中送炭,对村联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感谢商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向社会各界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并给商会送上感谢信。



鹤龙街商会一直以来全力支持街道各项工作,此次疫情爆发后,会员朋友心系鹤龙、心系群众,与街道保持密切联系,以实际行动支援了当前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商会党总支将持续发挥党组织联动作用,为战胜疫情奉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鹤龙街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