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三元里街各爱心企业为抗疫一线捐款捐物近十万
2020-02-22 16:55:09




2月19日下午,三元里街道办组织了三元里街工商业联合会、广州白云化妆品行业协会,及非公企业党支部抗击疫情捐赠仪式暨慰问抗疫一线单位及个人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白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穗平,三元里街党工委书记李海东及班子成员,三元里街商会会长刘浩清和企业党支部代表参加活动。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三元里街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据介绍,本次活动三元里街工商业联合会、广州白云化妆品行业协会及非公企业党支部捐献的物资包括消毒液、口罩、洗手液等防控所需物资,以及雨伞、套装雨衣、一次性雨衣、方便面等一线人员所需用品和食品,累计捐款捐物共计9.48万元。




据了解,这批物资将分别捐赠给三元里街辖内的三元里村经济联合社、13个社区居委会、三元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5个单位,为基层筑牢防疫墙。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中,各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回馈了社会、用自身的行动为抗疫一线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