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委抗疫有担当 居民感恩送锦旗
2020-03-30 21:09:59




“非常感谢你们这段时间以来的悉心照顾,让我们平安度过这段艰难岁月,你们辛苦了!”




日前,广东华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中南管理局小区全体业主为三元里街机场第二社区党总支送上一面“严谨把关抗疫情·真诚服务为居民”的锦旗,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对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努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机场第二社区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回到了工作岗位,积极参与到防控战“疫”中来,多次逐门逐户地走访,摸排重点防疫地区的来穗、返穗人员情况。


“ 出门一定记得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外出,不要和亲属相互走访……”每一天,每一个工作人员都重复这样的话语。


“在入户摸排开始时,有部分居民不重视、不支持、不理解,甚至不配合,出门不愿戴口罩。对此,我们工作人员只能一遍遍解释。”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耐心的沟通与走访,渐渐地转变了他们的观念,得到了居民的支持与认同,现有更多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而这面锦旗是小区居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好赞许。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机场第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扎实推进防控措施,尽心竭力保护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