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三万毫升!他们撸起袖子,热血助力战“疫”
2020-03-30 21:12:01






献血三万毫升

热血助力战“疫”




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医院临床用血需求不足现象,3月28日上午,在广州血液中心、白云区委政法委(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白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同和街联合广州白云山医院在医院广场开展“乐融白云 无偿献血”主题献血活动。



广州血液中心、白云区委政法委、白云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白云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同和街道办事处、广东狮子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得到了街道办事处干部职工、医院医护人员、32262部队官兵、来穗务工人员、热心街坊的积极响应,营造了全民抗疫、共献爱心的温馨氛围。据数据统计,活动当日总献血人数达到 122人次,献血量33200毫升。




此外,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内众多爱心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参与活动的献血者均获得由爱心企业精心准备的献血爱心礼包,内含口罩、电影票、献血徽章等。广州白云山医院更特别为献血者赠送VIP体检套餐。


白云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吴英姿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感谢各单位、各部门为抗疫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并随后在活动中为广州白云山医院、广东狮子会颁发锦旗,感谢他们为白云区融合服务作出的贡献。






通讯员 同和街

图片由同和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