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困难告诉我”……助力复工复产,景泰街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0-03-30 21:17:02




“口罩够吗?”

“员工们返岗是否顺利?”

“企业复工是否遇到难题?”

……




连日来,辖区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大批企业员工返岗,人员流动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更大的挑战,筑牢复工复产的“安全屏障”,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




日前,景泰街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走进社区、企业。代表们以实际行动担责任、作表率,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期间,人大代表们分头走进企业、深入车间,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物资储备使用等情况,寻问企业有哪些困难和需求,帮助企业谋划有序复工复产良策,让企业迅速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状态。





代表们指导企业要严格把好消毒、测温、登记“三关”,对厂区、人员、就餐等方面必须明确防控措施,尤其是对外来员工的情况了解要实,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要严;对外来运输车辆要求到指定区域装卸货物并进行消毒;员工就餐要错时并固定位置,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人大代表利用各种渠道,帮助企业筹集到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水等一批防疫物资,为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稳定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