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龙街道企业开展推进法务区党委委员组建工作
2020-04-08 22:20:59




4月7日上午,鹤龙街组织办专职副主任陈钜豪一行到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有限公司开展关于推进落实《广州法律服务聚集区党委落实方案--创新区域党建模式,助推打造一流法治营商环境》组建法务区党委委员及成立业委会等相关工作,阿道夫党支部书记柯元珍、总裁助理陈盛书陪同参加。




陈钜豪先了解企业近期运营情况,随后详细的介绍了法务区党委落实方案等相关内容,重点强调实行“大党委”领导制度,将法务区内驻街单位、国有企业、“两新”组织和村居党建资源汇集到一个共建平台上来,将党建工作由过去的“独角戏”转变为“大合唱”,依托法律服务聚集区的资源优势,以组织共建、基层共治、活动共联、资源共享的区域党建创新,助推一流营商环境,提升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阿道夫党支部书记柯元珍对方案十分认可,愿意担任法务区党委委员,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街道推进法务区党委建设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