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小区群英榜|佳兆业天御小区 坚守“疫”线暖民心 居民致谢送锦旗
2020-04-16 21:05:30




近日,一面印有“逆行坚守、忠诚卫士”字样的锦旗被佳兆业天御小区的居民代表送到了小区物业人员手中。据介绍,疫情期间,小区物业——佳兆业天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日夜坚守,确保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物业人员的辛勤付出被居民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




全员在岗

当好业主的暖心“守护者”


佳兆业天御小区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目前小区常住人口300多人。截至目前,小区内无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数户居家隔离人员已成功解除居家隔离,营造了健康和谐的小区氛围。


“当疫情来临,我们从未想过退缩,而是尽力做好业主们的守护者。”佳兆业天御服务中心经理肖胜航介绍,在疫情面前,佳兆业天御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奋战在前线,与街道居委、业主们在一起守护小区。


据介绍,该小区物管在小区出入口设立了24小时登记检查口,物管安保人员对出入小区人员严格检查,进行重点登记和检查测量体温,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和社区居委会对疫情相关地区的车辆、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排查,切实做到“严防死守”。


此外,佳兆业天御服务中心每天都会对小区垃圾倾倒点、单元门口、电梯间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并通过单元门口、电梯间宣传栏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以及业主微信群,每天传播相关政府公告,让更多的业主了解该如何预防病毒,共同抵御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


免费送菜

做好业主的贴心“小管家”


疫情期间,不少业主外出买菜不便。为了解决居民的需求,在佳兆业美好集团广州分公司的统筹下,天御服务中心调动自有渠道资源,统一采购并分装爱心蔬菜,还贴心地为业主送菜上门。


肖胜航介绍,为了让业主吃得放心,每一位参与的物业服务人员都需检测体温,并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后方可进行工作。


此外,蔬菜运输车、临时堆放点、运菜小推车均经过仔细消毒,“送菜员”完成送菜前后还会对电梯及楼道进行二次消毒。一系列缜密、贴心的安排,受到了业主们的纷纷点赞。




为了更好地服务居家隔离人员,小区物业还纷纷变身成为跑腿员、快递员、代购员、外卖员和大管家。其中,天御服务中心人员李虎就是深受居民喜爱的“小管家”。大年初三晚,小区内某户正在居家隔离的家庭出现小孩身体不适,得悉情况后,李虎立即联系医院上门诊治,不仅贴心地全程跟进诊治情况,还主动帮助业主购买食材及生活用品,收取快递包裹等。李虎的暖心服务,得到了该业主的赞扬。


“真的太感谢物业人员的辛勤付出了,疫情期间,没有物业人员的帮助,我们的生活会很难。”感恩于物管的贴心服务,日前,居民代表李先生为物管送上了锦旗以示感谢。


“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居民的感激之情,更是对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辛勤付出最好的回报,对居民倾情服务的最好证明。”肖胜航表示,佳兆业天御服务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守护业主的健康与平安,与业主携手打造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