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鄂连心、携手同行——关爱慰问湖北籍返穗人员活动在三元里举行
2020-04-21 13:40:01

                                                                         






日前,广州市总工会联合市文明办、白云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来穗局等部门在三元里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穗鄂连心、携手同行”——广州市、白云区及三元里街关爱慰问湖北籍返穗人员活动




会上,湖北籍返穗务工人员代表就返岗过程中遇到工作、生活等方面等问题,现场向职能部门提出了诉求。





现场的返穗务工人员代表们表示希望了解融资渠道,了解申请中小微企业贷款政策、职工子女积分入学政策等。




市、区等相关部门对员工们提出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诉求,逐一进行回应和答复,能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督促职能部门跟进解决。




此外,市总工会分别向湖北籍返穗务工人员赠送了1000个助力返岗关爱包,为低收入湖北籍返穗务工人员家庭生活保障政策宣传单张,重点宣传湖北籍返穗困难职工家庭帮扶救助措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