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天,鹤龙这家酒店顺利完成集中医学观察隔离使命!
2020-05-09 21:38:47




日前,白云区定点的集中医学观察酒店之一,位于鹤龙街的海珊酒店迎来最后一批客人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在启程回家与家人团聚之前,住客们纷纷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定格这一段生命中难忘的记忆。




5月9日,小e从鹤龙街了解到,自3月28日第一批接受健康服务管理的客人入住以来,经过紧张有序的24天,鹤龙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顺利完成了126名入境旅客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任务,全部旅客都通过了核酸检测和驻点医疗团队的健康评估,获得了《解除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告知书》。4月20日,随着最后一批客人离开,终末消毒工作完成后,这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完成了历史使命,正式撤销。




酒店接到政府作为集中医学观察点的任务后,全体工作人员马上紧张地投入了工作,大家都很努力、很辛苦。而为了保证及时响应住客的服务需求,让他们在这里住地放心、安心和舒心,酒店总经理自己也已经1个月没有回家了,吃住都在酒店里面。




曾作为隔离点会不会对恢复正常营业的酒店有影响?


街坊们不用担心,经过疫情期间检验的隔离酒店,正常营业后将成为安全级别最高的酒店。因为解除隔离后,政府部门和医务人员会给酒店专业的指导意见,做好住客离开后的全覆盖全面消毒工作,确保以最安全的状态迎接正常营业;酒店所有工作人员都要接受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才可正常营业;经过隔离期间严格的专业训练,目前酒店工作人员已经熟练掌握了防护知识,对酒店的卫生和安全有着更高的责任感和专业技能。


通讯员 鹤龙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