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情”线上活动让社区长者感受子女的爱
2020-05-13 11:47:56

                                                                         




近日,鹤龙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在线上开展了“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情”活动,旨在通过母亲与子女互动、爱的交流,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增进母亲与子女感情,同时让长者感受到子女的关心以及深深的爱。        




活动中有的长者子女以写信的方式表达感恩,有的女儿唱歌给母亲听,有的家人陪伴母亲出去玩散心,有的外孙还为外婆做了贺卡,有的女婿为母亲发红包,有的儿女为母亲按摩、洗脸、洗脚,有的一家团聚一起吃顿热热闹闹的家庭团圆饭。子女们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着对母亲的爱与感恩,长者们表示他们很开心、很幸福。



社工们也是感触颇多,表示希望通过活动的互动,加深母亲与子女之间的感情,通过活动可以带给长者家庭积极正面的影响,让子女更加懂得平日里如何与母亲相处,感恩母亲,家庭温暖幸福。


通讯员鹤龙街居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