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松洲街这10所中小学的同学仔都到齐了!
2020-05-13 12:21:13

                                                                         





疫情期间不松懈,

松洲街防疫禁毒“两手抓”

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也不能落!




疫情期间,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接受禁毒宣传教育,营造无毒校园氛围,5月6日至5月8日,松洲街禁毒办联合文化站组织辖内全部10间中小学在线上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观看白云区禁毒办制作的毒品预防教育视频《毒品的那些事儿》,确保同学在家中不忘禁毒知识,不松禁毒意识。





为方便学生观看视频,松洲街禁毒专职将视频上传至优酷网和哔哩哔哩弹幕网,同学和老师直接打开链接便可直接观看视频。视频中讲解和案例清晰明了,内容充实专业,让同学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普及毒品危害和禁毒知识。同时,老师们也发动同学关注广州白云禁毒微信公众号,观看禁毒小课堂栏目,随时随地学习禁毒知识。




其中,螺涌小学十分重视本次禁毒教育活动,借机开展了线上禁毒教育主题班会,引导同学和家长们分享观看感受,组织学生们进行禁毒宣誓。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禁毒关乎自身,青少年更应该擦亮眼睛拒绝毒品,也让青少年家庭对禁毒常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