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展!犀牛角再查获假烟,至今共抓获涉案嫌疑人11人……
2020-05-18 22:00:37







2020年5月17日凌晨2时许,京溪街打假办接到群众举报称,在京溪犀牛角村金湖路有车辆运输假烟。随后,卷烟打假队联合犀牛角治安队,立刻前往现场进行摸查。





在金湖路83号路面处发现一台车牌号为粤A牌东南mpv,车上装有可疑箱装物,现场无当事人。5时许,在犀牛角治安队的见证下,开锁师傅打开上述车辆车门,经检查清点,确为假烟,品种为牡丹(软),共计1048条,案值约为146720元。目前,上述假烟由街道卷烟打假队拉走处理,涉案车辆留置现场。




据统计,今年至今,京溪街打假队除了单独开展打假行动外,更与区烟草局、京溪派出所携手合作,相关行动次数超过100次,其中夜间巡查30余次,共查获22宗案件,涉假案值774万元,抓获涉案嫌疑人11人,查扣涉案车辆3台,锁定涉案车辆4台。


通讯员 京溪街打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