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街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20-05-21 21:01:39







为营造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提高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率和参与度,5月21日上午,黄石街在石岗老人活动中心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开展专题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小册子并进行讲解、向沿街商铺派发宣传小册子、在地铁口设置滚动宣传标语等多措并举的形式提高群众知晓率。





















































在宣传中,工作人员就黑恶势力的基本知识、重点打击的10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类型、举报方式和举报奖励等作出了详细讲解,积极回答了群众的咨询,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要勇于向公安机关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认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黄石街将持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动扫黑除恶制度化、常态化,为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胜利和构建“平安黄石”打下坚实基础。






消息来源:黄石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