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快到啦,宝妈们可以带小朋友到家门口这个公园玩起来
2020-05-28 22:42:13




疫情期间,

为了孩子们安全,

三元里街的宝妈们只能带着孩子宅家玩乐,

现在,家门口的广州市儿童公园

大部分娱乐设施已经正常开放,

可以带宝宝健康出行罗!

儿童节当天,公园的凉茶园里,将举办“童心识草本”为主题的广东凉茶本草植物展览活动,为小朋友们普及药用植物知识。同时在市儿童公园的车模乐园里,将开展“欢乐六一”科技模型活动,家长可以和孩子们一起见证科技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儿童公园的高尔夫乐园、轮滑乐园里,

小小亲子体验运动会即将举办,各位家长也可以带宝宝参与高尔夫运动、 轮滑运动。




记者了解到,从5月15日起,该公园就对外征集“千纸鹤”作品,在“千纸鹤”上写下对美好事物的愿景。“六一”当天,街坊们的千纸鹤将登上公园大草坪设置的“希望之门”上,宝妈们可以来看看孩子们的梦想。

另外,前段时间广州市儿童公园开展“中国梦 儿童梦”征集活动,经过专家们的评估筛选,将选出10个最具代表性的梦想,在“六一”节当天通过直播的方式揭晓。不想出门的宝妈们也可以通过线上观看活动。


家门口就有这么多的活动,

街坊们赶快带着宝宝们来公园参加,

快乐过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