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儿童节,一样的关爱!今天,孩子们收到了......
2020-06-01 23:57:02






今天,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往年儿童节期间热闹的校园

今年显得有些安静,

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并不缺席。





今日上午,“助力抗疫,关爱少年儿童成长”捐赠仪式在同和街南湖小学举行。仪式上,广州市社会服务发展促进会、广东狮子会高尔夫服务队为该校学生送上特别的儿童节礼物——社区服务“健康包”。广东省聋人协会、同和街白云山制药厂社区党支部、白云山制药总厂创新研发中心党支部、同和街社区服务中心等单位出席活动,携手关爱少年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小小“健康包”内“五脏俱全”,含有口罩、免洗清洁液、消毒棉片等防疫物资,以及倡导学生文明上网的宣传资料。捐赠单位表示,希望借由“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良好契机,以实际行动关爱少年儿童成长的同时助力抗击疫情,接下来还会将关爱行动传递到更多的社区和学校,为健康、安全校园环境的创建贡献力量。




据悉,南湖小学共有学生700余名,“健康包”将于节后逐一发放到每一名学生手中。该校副校长吴涛在仪式中对捐赠单位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认为此次捐赠犹如一场及时雨,有效助力学校渡过疫情难关。



南湖小学接受捐赠。


仪式最后,同和街白云山制药厂社区党支部、同和街社区服务中心为捐赠单位颁发证书以表谢意。据小e了解,捐赠单位本次共捐赠“健康包”1300余份,派送剩余的物资将全部送往辖内环卫工人子女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