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公益随行 !松洲街坚持党建引领促公益,凝心聚力新发展
2020-06-03 13:53:35

                                                                         






党旗领航,公益随行。近年来,松洲街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促进“两新”组织和“两新”人士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探索新时代“党建+公益”新模式,不断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内部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



自2019年11月至今,松洲街两新党组织广东省正林医药党支部积极为辖区内需要帮助的群众奉献爱心,带去温暖、点亮希望,以实际行动彰显党支部的初心与使命。





党建引领·点亮微心愿慈善活动




2019年11月,松洲街社工服务站开启微心愿征集活动后,广东正林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主动联系社工站的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认领了4户困难家庭的微心愿,为困难群体圆梦,体现了“民需我办、民困我帮”的为民情怀,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温暖民心,筑牢了党群关系。2020年3月,广东正林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再次认领了8个困难家庭的微心愿。




党建引领·关爱困难群体探访活动




2020年1月,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广东正林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同松洲街社工服务站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共计为13户困难家庭赠送了米、油、慰问金等,在此次走访慰问中充分了解了辖区困难群众与困难党员的难点和困境,践行了党组织对居民群众的关怀和温暖。


疫情防控期间,广东正林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先后向松洲街社工服务站提供了必要且紧急的口罩资源渠道,解决了社工站因口罩缺乏带来的燃眉之急。紧接着捐赠了20箱牛奶、20袋大米,目前该批牛奶、大米已由松洲街社工站的社工及志愿者们全部赠送到困难家庭、老党员的居民手中。




正林医药党支部多年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先后获得广州市星级党支部、先进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向社会传达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精神。该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始终以党建引领公益组织健康发展,使党建成为公益组织的风向标和助推器,引导党员和志愿者做社会爱心的传播者、和谐社会的建设者,为公益事业的发展掌舵护航。




来源:松洲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