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检测、免费推拿、现金助学……三元里街开展“六一”关爱儿童活动
2020-06-03 14:00:14

                                                                         





6月1日,三元里街举办“学习好家风,争当好少年”关爱困境儿童活动,吸引众多青少年参与。



活动现场设置了儿童脊椎检测体验及咨询服务区,由广州中兴运动损伤专科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为到场的儿童提供脊椎检测和咨询服务,并向有需要的儿童派发儿童推拿免费卡。


活动中,少年儿童们朗诵《好家风》,博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孩子的声音传达好家风的力量,倡导好家风、好家教的建设,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和成长环境。




此外,三元里街商会党委和广州五号停机坪物业有限公司与社区困境儿童进行结对帮扶仪式,为困境儿童小温同学和小梁同学捐赠助学金,非公企业和广州利民精神健康社会工作资源中心为现场每位儿童赠送文具、书包、台灯、抗疫爱心包等丰厚的“六一”礼物。





接受现金助学支持的小温同学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会努力学习,培养良好习惯,成为新时代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