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假升级!犀牛角一烟酒小店查获销售假、私、非卷烟
2020-06-09 14:18:55

                                                                         






近日,京溪街卷烟打假队在犀牛角路发现销售假、私、非卷烟一批,立即向相关部门汇报。并随机展开统一行动,查获假烟6.16万支,涉案金额达4.472万元。






据介绍,经打假队员初步调查,现场为一间烟酒茶小店,该店持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据该商店负责人称,该批卷烟是其本人用于店内销售,其假烟和私烟均有人送货至店;而非烟部分是其本人从汕头带至店里,部分是其在批发部进货。


经清查,现场查获涉嫌违法的卷烟利群(硬新版)4.96万支、双喜(软经典)1万支、红双喜(南洋东方之珠)0.26万支、CAMEL0.14万支、云烟(大重九)0.44万支、双喜(莲香)1.5万支等共40个品牌规格,20.24万支,总货值约17.422万元,其中假烟6.16万支,货值约4.472万元,私烟2.62万支,货值约1.971万元,非烟11.46万支,货值约10.979万元。





工作人员介绍,涉案卷烟32位码大部分被处理过,无法识别来源地,少数显示来自汕头等地。目前涉案卷烟已先行登记保存在白云区局专卖仓库,以上案件由广州市白云区烟草专卖局立案调查处理。





【类别 原创】



通讯员 京溪街打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