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洲街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提高居民防范意识
2020-06-17 21:52:23







为持续推动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邪教防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邪辨邪意识,近日,松洲街以“抗疫情、讲科学、反邪教”为主题,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站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面对面给群众讲解反邪知识,警示大家认清邪教是通过教主崇拜、精神控制、编造邪说、诈骗钱财、秘密结社等一系列手段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的犯罪组织;引导群众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持去分析和认识事物。同时,向群众们普及科学知识,引导他们正确对待生老病死,正确对待人生坎坷,增强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此次“抗疫情、讲科学、反邪教”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吸引了多数社区居民参与,派发宣传单张和小礼品200余份,群众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对邪教言论做到“四不”: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并主动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活动,维护社会稳定。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