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运动,同和在行动!
2020-06-19 21:37:43






整治卫生死角、消灭蚊虫、宣传垃圾分类......连日来,为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同和街多个社区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夏季高温湿热,楼栋墙角、水沟等卫生死角是老鼠、蟑螂、蚊虫频出的地点。握山社区、蟹山社区和白水塘社区的居委工作人员、“双报到”党员、党员志愿者等积极行动起来,深入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握山社区



白水塘社区


行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团结合作、干劲十足,纷纷拿起扫帚、夹子、垃圾桶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地清扫起来。无论是社区路面、水沟还是绿化带,各个角落他们都认真整治,均不放过。




蟹山社区


经过大家的辛苦劳动,社区内生活垃圾、枯枝败叶被彻底清除干净,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在握山社区,“双报到”党员和党员志愿者还积极向住户和行人宣传环境卫生保护理念,倡导更多的居民加入到爱护环境卫生的行列中来。


社区是我家,

环境靠大家,

建设干净、整洁的美好社区,

是每个街坊的责任。

@同和街坊,

一起行动起来吧!





通讯员 同和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