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提升攻坚来了!京溪街百名党员一起行动开展环境整治运动
2020-06-19 21:41:11






经过持续不断的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推进工作,京溪辖区的环境面貌是不是大步提升?不够!还要继续巩固提升!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就在今天,京溪街上百名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全域环境整治持续升温!





为深入贯彻落实白云区委关于“全民动手、靓丽白云”2020年全域环境再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有关工作部署要求,6月19日下午,京溪街党工委、办事处组织街机关支部党员突击队、村社(居)“两委”干部、社区志愿者、保洁队和消杀队开展“京溪街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大行动”,全力提升城乡环境品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此次活动中,京溪街百名党员纷纷行动起来,在开展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此次行动区域大部分是城中村。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保洁工具,对背街小巷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街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京溪街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京溪街将结合“在职党员报到社区”服务活动,扎实开展“千名党员进社区·先锋服务零距离”活动,动员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干部深入社区与群众共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形成“党建引领、党员带头、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举全街之力打好全域环境再提升百日攻坚战。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