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辅具进社区 ,有需要的街坊快来看看
2020-06-24 00:25:24




为让群众更好地了解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服务试点工作,6月23日上午,广州中兴运动损伤专科医院联合三元里街道办事处,在机场民航生活区北门花园开展康复辅器具社区租赁服务试点宣传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积极参与,踊跃体验,中兴医院的医务人员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服务的宣传单张,帮助社区居民更详细了解辅助器具的概念、作用、对象、分类以及相关适配技术,和租赁服务流程等,同时让有需要的社区居民留下服务需求及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跟踪随访服务。




据介绍,广州中兴运动损伤专科医院还将组织工作人员不定期到三元里街道各社区开展康复辅具进社区宣传讲座及体验活动,通过广泛宣传让更多有需求的辖区居民了解康复辅具带来的便利。




记者了解到,为满足残障人士、失能老年人和伤病人多层次、多样化辅助器具租赁的服务需求,广州市正推进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服务试点工作,有需要的街坊可前往街道办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