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毒、防毒、拒毒 !景泰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24 00:50:20





6月23日,为进一步加大禁毒教育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景泰街禁毒办联合白云区住房建设交通局在景泰街文化广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唐文贵向全街禁毒工作者和禁毒志愿者表示慰问,向支持、参与禁毒事业的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全街禁毒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做到自觉远离毒品;二是要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毒品来源;三是要动员组织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战争,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VR体验、有奖问答及游戏闯关等,让居民群众通过体验了解吸食毒品后人体会有什么反应,起到警示作用。





街禁毒办工作人员还把K粉、冰毒、麻古、海洛因、鸦片等常见毒品的仿真品展示给居民群众,让居民群众近距离观看、学会辨别,同时耐心解答相关疑问。




居民群众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能让他们直观地认识毒品,并加深对毒品危害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