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直播:带街坊玩转云城街国际禁毒日活动现场!
2020-06-28 21:59:18

6月24日,由云城街党工委、办事处、禁毒委员会,广州市晨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绿色人生,健康无毒”626国际禁毒宣传日主题活动如期而至,也是云城街首次线上直播活动现场的情况。




云城街是如何带领各位观众在线玩转活动现场呢?原来只需打开抖音进入“平安云城”直播就可随时随地观看参与。




通过线上直播,观众们可以一同欣赏到精彩的现场歌舞表演,与现场群众一起积极踊跃回答禁毒知识提问,分享现场观众赢取丰富奖品的喜悦之情。



其次,线上观众还可以在直播上跟随镜头来到了VR体验区,看到现场观众通过VR感受吸毒后出现的症状,麻痹、刺痛、幻觉等仿真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邀请辖区内戒毒康复人员参与到活动中来,以禁毒志愿者的身份协助开展活动,用心为禁毒工作献出自己的力量。


据悉,云城街宣传活动将持续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路线,更加贴近群众的生活,融入群众生活。




消息来源:云城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