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龙社工发起倡议,爱心企业响应捐赠物资:温暖“疫”线环卫工!
2020-07-01 22:05:30





近日,鹤龙街社工站在公益联盟平台上发起“温暖‘疫’线环卫工”的慰问倡议,并第一时间得到广州迪科美电子科技公有限公司及广州爱琪美化妆品有限司的大力支持。两家企业共捐赠了130份王老吉饮料、洗衣粉、口罩和170份洗手液。


6月30日下午,在鹤龙社工的组织下,两家企业代表将物资发放给130位联边经济联合社的一线环卫工人,感谢“城市美容师”为建设美丽家园和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作出的贡献。




联边经济联合社书记黎伟坚向两家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并感谢社区爱心企业、鹤龙社工站对联边环卫工人的关怀,更加赞扬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




企业代表表示希望尽微薄之力回馈社会,感恩环卫工人一直坚守在“疫”线工作,是城市的英雄。环卫工人代表则表示:“非常感谢社区领导、爱心企业的关心,会更加努力工作,跟着政府的号召抗击疫情。”


通讯员 鹤龙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