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峥嵘岁月|黄石街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7-02 22:34:46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日子。为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体现党内关怀,黄石街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七一”主题活动。





党日学习迎“七一”



在黄石街各党组织“迎七一,庆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现场,各支部党员齐聚一堂,开展别开生面的党日学习。



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明确责任、承担使命,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踏实的态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走访慰问暖人心



悠悠岁月记载着党员们的足迹和功勋,为使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弘扬党的红色精神,区政协主席袁东华与黄石街各领导干部兵分四路,带队走访慰问辖内老党员,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幸福感。









党员座谈送祝福



同时,黄石街各村居、“两新”党组织积极开展“七一”主题座谈会,党员干部们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和党章,回顾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为党献上生日的祝福。






“七一”主题活动的持续开展,激发了黄石街党员干部们爱党爱国情操,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基层党组织的士气,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同时,也坚定了党员干部们不畏困苦,攻坚克难的决心。




【类别 原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