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景泰这支12人的队伍,已服务3000余人次
2020-07-02 22:35:44



为巩固和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引导广大市民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自5月份起,景泰街组建了一支有12名志愿者的服务队伍,常态化开展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




在景泰街雕塑公园景区,居民们能看到这样一支志愿服务队伍:他们身穿马甲,每天坚守在公园各个角落,开展文明旅游引导、为入园游客测量体温、定点巡逻、为旅客解答疑难,清理园内垃圾、开展各类创文宣传等,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截至目前,该志愿服务队服务人数已达3000余人次,累计服务时长达1128小时。




此外,该队伍分组在景泰街隆康社区、广园新村公交站开展平安联防、文明交通引导,讲文明、树新风等宣传活动,推动景泰街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朝着“文明、和谐、友爱、互助”的方向发展。


END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