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新增一间公办幼儿园,石门街中心幼儿园开始招生啦!
2020-07-03 23:04:27





又到了一年幼儿园招生季

一直在筹备的公办幼儿园

石门街中心幼儿园

终于赶在今年秋天开始面向社会招生啦!


家长们快来报名吧!







广州市白云区石门街中心幼儿园位于朝阳杨梅东街18号,将于2020年9月正式开办,是一所事业单位公办幼儿园,隶属于白云区石井教育指导中心管辖。



石门街中心幼儿园校门效果图


石门街中心幼儿园占地面积1150平方米,建筑面积1700平方米,秉持着“为孩子的创意人生奠基”的办园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致力于为孩子创造一个温馨和谐、充满创意创新的学习环境。


招生对象



满3周岁幼儿,即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招生班级及人数



  • 共计划招收9个班级

  • 其中小班4个共计100名幼儿

  • 中大班视报名情况决定(中班每班30人,大班每班35人)



招生办法



按照有关文件精神,优先满足收朝阳村户籍子女入园,并分批次进行录取:

  • 第一批为朝阳村户籍子女、幼儿园工作人员子女、符合政策性照顾适龄儿童;

  • 第二批为石门街户籍子女;

  • 第三批为朝阳村居住的其他户籍子女。


若朝阳村户籍报读的适龄儿童数超过幼儿园招生计划数,则采用摇珠方式在朝阳村户籍报读的适龄儿童中录取招生计划数。


注:如需变更户籍,参加报名幼儿的户籍以报名时间截止前提供的户口本为准。



报名要求



符合上述条件的幼儿由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在规定报名时间内(逾期不报名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学位)到村委门口现场扫码报名,具体提交材料以及要求如下:

  1. 幼儿户口簿、父母双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口本(户主页与幼儿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户主页与父亲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户主页与母亲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2. 父母双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等原件和复印件(父母双方身份证都需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3. 出生证(复印于A4纸上)

  4. 保健手册(复印幼儿信息首页及所有保健记录)

  5. 预防接种证等有关材料(复印幼儿信息首页及所有预防接种记录)


注:报名资料均需提交原件查验,并提交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均需监护人签名认可),家长要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虚假材料,将取消入学资格。



报名流程



1.于7月19日~7月25日(星期日至星期六)上午9:00-11:30、14:00-16:00期间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报名



2.于7月27、28、29日上午9:00-12:00、14:00-17:00期间,按照预约时间段,携带相关资料到朝阳街村委门口进行审核。


现场资料审核地点:

广州市白云区石门街朝阳亭石北路259号(朝阳经济联合社)


3.报名审核后,幼儿园现场派发报名回执(回执一式两份,幼儿园一份,家长一份。以盖有幼儿园骑缝章及监护人签名为有效)。


4.将于7月下旬通知录取。


收费标准



按白云区事业单位办公办园收费



招生咨询电话及监督电话



幼儿园咨询电话:020-81212806转8009

联系人:杨上连

办公时间:上午8:00一12:00,下午14:00-17:00

招生监督电话:020-36533012转614(石井教育指导中心)






消息来源:朝阳经济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