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骄傲!松鹤社区刘保凤获评5月“广州好人” !向她学习!
2020-07-07 23:24:54






好消息!




小e获悉,来自白云区松洲街松鹤社区刘保凤荣获5月“广州好人”的称号。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道德典型,弘扬传统美德,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0年5月“广州好人”评选活动。经各区、市直单位及驻穗有关单位审核推荐,根据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出2020年5月“广州好人”22名。其中,来自广州天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保洁员刘保凤获诚实守信类的“广州好人”,本次获得该类别的仅有刘保凤一人。





恭喜刘保凤!

我们向您学习~





为什么她能获得“广州好人”的称号呢?


此前,小e也曾报道过:今年56岁的刘保凤是碧涛湾小区一名保洁员。在清洁作业时,她在一个废弃的柜子里捡到十多万财物,并第一时间归还失主。详情请戳:在垃圾站捡到十多万财物,你会怎么做?这位保洁员选择了这样做……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美德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刘保凤这种精神
为她点赞!





来源 广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