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递来的饮料不能喝!景泰街禁毒办提醒……
2020-07-07 23:31:07



日前,景泰街禁毒办于丰润广场内君乐酒店向竹园社区居民群众开展“扫除毒品危害、创建无害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展示鸦片、摇头丸、罂粟壳、冰毒等多种仿真模型,向社区居民宣传禁毒知识,吸引了过往社区居民的围观。 同时,景泰街道禁毒办禁毒专职与社工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册,禁毒社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详细讲解毒品的概念、毒品的危害、识毒防毒技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




 

“现在的毒品真是太多类型了,我马上拍照分享,第一时间告诉家人遇到陌生人递的饮料等应该拒绝。”居民吴阿姨呼唤其他居民走向前来认真观看仿真毒品,仔细学习禁毒知识。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毒品的认识,让禁毒知识家喻户晓,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