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奋发前行——京溪街召开大党工委会议
2020-07-08 21:52:49






6月30日下午,京溪街组织召开大党工委联席会议,会议由街党工委书记杨莉主持,街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大党工委兼职委员参加了会议。




街党工委副书记冯群星总结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京溪街党建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围绕提升党建品牌、队伍建设、探索党建带新建模式及各项党建基础工作共4个方面,对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规划。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马刚汇报京溪街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相关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在疫情后复工复产阶段京溪街所做的大量工作及目前正在开展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随后,大党工委兼职委员分别从不同领域对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探索党建工作新形式进行了交流互动。




最后,街党工委书记杨莉对大党工委会议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辖内企事业单位对京溪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杨莉表示

大党工委会议是一个集合智慧的平台,大党工委会议机制的确立有利于建设和谐美丽幸福京溪,希望辖内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意见多提想法,共同促进京溪地区健康向上发展。

通讯员 京溪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