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黄石街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0-07-09 22:06:03



为进一步增强辖内广大企业职工的毒品预防能力、遵守职业准则,强化禁毒宣传教育,7月8日,黄石街禁毒办走进广州迪优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毒品预防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职熊玲华通过PPT课件讲解、播放禁毒宣传短片、有奖问答、真实案例分享等形式向企业职工介绍毒品种类和危害,普及相关法律知识,传授识别毒品、拒绝毒品、抵御毒品的方法。


活动设有毒品仿真模型,通过引导企业职工观看、辨别毒品的外形特征,告诫其出入酒吧、KTV等高危场所需谨慎,防止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活动,该企业职工对禁毒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会做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向身边亲朋好友传播禁毒知识。



通讯员 黄石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